晴時多雲

MLB》本季中繼表現出色 王維中將上大聯盟支援

2017/07/30 14:10

王維中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外媒消息,效力釀酒人3A的旅美投手王維中可望明天升上大聯盟,支援牛棚。

王維中過去主要為先發投手的角色,本季轉任牛棚,在釀酒人3A出賽39場,繳出5勝1敗防禦率2.09的成績,表現不俗,外媒消息指出,他可望於明天重返大聯盟支援牛棚。

《The Brewer Nation》指出,今天釀酒人與小熊鏖戰11局,加上先發投手古耶拉(Junior Guerra)僅投3局就退場,由牛棚投手消化剩下的8局,在人手吃緊的情況下,可能拉上王維中支援。

王維中過去曾被釀酒人以規則五選進,在大聯盟待了1季,出賽14場,沒有勝敗紀錄,防禦率為10.9,後來回到高階1A,近2年則多在3A出賽。王維中若確定明天升上大聯盟,也將是本季繼陳偉殷、胡智為、林子偉之後,第4位升上大聯盟的台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