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返開路先鋒第2戰 陽岱鋼開轟了!(影音)

2017/07/30 16:10

陽岱鋼轟出陽春砲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前4打席靜悄悄,只在第6局因觸身球上壘,DeNA則在7局上攻3分大局超前,不過陽岱鋼在第5度打擊時終於一掃7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,轟出本季第4轟,不僅幫助球隊追到1分差,也將「岱我飛翔」公益基金累積11萬元。

陽岱鋼傷癒重返一軍時就是從開路先鋒打起,近期多打第6棒,近期還因為守備引起熱議。日前才受日媒撰文大讚擔任第6棒球隊勝負關鍵、表現不俗,昨日起被排回先發第一棒4打數無安打,今天再戰DeNA,前4次打擊也無建樹。8局下半,巨人1:4陷入3分落後,DeNA投手三上朋也登板,代打的石川慎吾率先開轟,陽岱鋼緊接著也以陽春砲助隊追分。

陽岱鋼上一次開轟是在7月19日,今年「岱我飛翔,敢夢計畫」邁入第4年,只要陽岱鋼在一軍開轟就會捐款,照慣例陽春砲2萬、2分砲3萬、3分砲4萬,滿貫砲5萬元,目前4支全壘打累積11萬元的公益基金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