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鳥依人擁「溫柔哥」 謝淑薇的放閃「甜蜜九宮格」

2017/07/30 17:58

謝淑薇近日在臉書上放閃,甜蜜幸福的神情溢於言表。(圖擷自《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》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坐擁兩座WTA單打冠軍的台灣女網球員謝淑薇,近日在臉書上放閃,甜蜜幸福的神情溢於言表。

《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》臉書上發布一則文章,「人在哪!硬是要吃到哪!玩到哪!」其旁附上一張甜蜜的九宮格照片,謝淑薇指出,「溫柔哥」試吃鴨舌、鳳爪驗,其為外國人必試的可怕餐點!

「哥:這是什麼?」「薇:你先吃啊」「哥:這是什麼?」「薇:先吃嘛~」在哥吃完後謝淑薇開心的表達「哥,你剛剛跟鴨子法式舌吻勒喲~」,「溫柔哥」也表示好吃!

兩人走訪中國江西的安義古村,他們繞著安義古村裡頭的一顆大樹「走一圈要財~兩圈求官~三圈祈姻緣~四圈保平安~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