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1058天大聯盟出賽 王維中投2球被換下場

2017/07/31 05:41

王維中今天登上大聯盟,睽違3年、1058天再度出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登上大聯盟,睽違3年、1058天再度出賽,臨危受命在第9局登板關門,但1個人次都無法解決就被換下場,終場釀酒人以2:4敗給小熊。

總計王維中只上場投2球,被小熊的海沃德(Jason Heyward)敲出安打後釀酒人教練團就果斷將他換下場,最終由2名投手休斯(Jared Hughes)、德瑞克(Oliver Drake)完成關門任務,王維中無關勝敗。

王維中今天登上大聯盟,睽違3年、1058天再度出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小熊38歲老將雷基(John Lackey)演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儘管釀酒人先發投手戴維斯(Zach Davies)演出7局失3分好投,仍苦吞本季第5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