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格蘭公開賽》李美香神奇逆轉封后 曾雅妮23名坐收

2017/07/31 11:04

李美香奪下蘇格蘭女子公開賽冠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將李美香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,在蘇格蘭女子公開賽逆轉封后,靠著最後1回合絕佳的66桿,她以總計282桿,1桿之差抱走LPGA生涯第2勝。

李美香今天出發時落後6桿,前9洞她只花31桿,賺了6個博蒂、1個柏忌。進入後9洞她一路打Par,都沒能追上澳洲的薇柏,直到最後1洞才抓到關鍵的博蒂。

李美香打到第18洞時,薇柏仍是領先者,她在第14洞短切進洞打下老鷹時,總計低於標準桿7桿,保有兩桿優勢。沒想到第16洞沒攻上果嶺,她從果嶺外用推桿,給果3推吞柏忌。

讓她重損的第17洞,明明拿3號木桿保守開球,球卻在落地後跳進沙坑,薇柏無法攻向果嶺,只能認賠往後打出沙坑,第3桿攻果嶺不成又進沙坑,第4桿救上果嶺只有保柏忌的機會,但她的推桿送出,球停在洞口邊緣沒進,苦吞雙柏忌,連著兩洞損失這3桿,讓她從領先變成落後。

這時李美香已在最後1洞兩推輕鬆抓鳥,等著最後兩組打完。薇柏最後1洞長洞必須拚出老鷹才能打延長賽,但她的第2桿打進果嶺左側沙坑,第3桿救上果嶺沒有機會進洞,李美香確定奪下冠軍。薇柏最後推進博蒂,73桿作收,總計283桿只和南韓許美貞並列第2。美國克兒和西班牙的希干妲同以284桿並列第3。

台灣女將曾雅妮和徐薇淩今天都以70桿完賽,曾雅妮總計292桿並列23名。徐薇淩297桿並列44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