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皮爾斯再見滿貫砲 藍鳥隊史最大逆轉勝 (影音)

2017/07/31 14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40年隊史上有2次再見滿貫砲,分別由1988年的貝爾(George Bell)與2008年的索恩(Gregg Zaun)所擊出,但是皮爾斯(Steve Pearce)最近4天之內2度達成再見滿貫砲的壯舉,一口氣躍升隊史第1人。藍鳥9局下海灌7分,終場以11:10逆轉擊敗天使。

皮爾斯繼週一(28日)用滿貫砲向運動家說再見後,今天又在同樣的情況下英雄。9局下,天使仍以10:4領先,首位上場打擊的戈英斯(Ryan Goins)被四壞球保送,皮拉爾(Kevin Pillar)馬上轟出2分砲。

天使隨後派出終結者諾里斯(Bud Norris),卡瑞拉(Ezequiel Carrera)與馬丁(Russell Martin)連續敲出安打再追回1分,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獲保送形成滿壘,下一棒皮爾斯轟出左外野再見滿貫砲,藍鳥就以1分之差擊敗天使,落後6分還能贏球也寫下隊史最大逆轉勝紀錄。

「這次感覺也跟3天前一樣美好,」皮爾斯說:「我就只是站上打擊區,等待我想要的球而已。諾里斯前幾個球失控了,所以我只等他把球投進好球帶。」無獨有偶,這也是諾里斯一週內第2次被敲再見滿貫砲,上次開轟的是印地安人砲手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;天使在這2次慘遭逆轉之前,領先超過3分還不曾輸過球。

皮爾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