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三千安達陣感性發言 貝爾崔難逃「摸頭」祝賀

2017/07/31 14:48

貝爾崔生涯三千安達陣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老將貝爾崔(Adrian Beltre)今完成三千安里程碑,家人都在場邊見證歷史時刻,貝爾崔賽後感性發表感言,隨後美媒不忘剪輯場邊漏網鏡頭,兩隊都有人趁亂摸了貝爾崔的頭。

對金鶯三連戰最終回,貝爾崔在主場球迷完成個人生涯里程碑,首打席纏鬥到滿球數以三振收場的他,於4局下再度登場時時選到0好3壞後積極出棒,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個人大聯盟生涯第3000支安打火燙出爐。

回憶當下的投打對決,貝爾崔表示那是他今天的第二個打席當時他已鐵了心一定要敲安打,因為他不想讓球迷和家人在等下去,不想又再拖一天,但他也坦言當時的狀況有點特別,一度讓他陷入猶豫兩難。

「選到0好3壞時,我開始自我懷疑,我到底該揮棒、還是等一個壞球被保送呢?我想了想邁利(Wade Miley)(金鶯先發)現在的投法,推測他會對我投出自己最棒的球,所以我決定,如果球通過本壘板我就揮棒,然後我就這麼做了。」貝爾崔笑說。

貝爾崔與妻子深情相擁。(法新社)

貝爾崔敲安站上二壘後,附近的金鶯球員紛紛上前致意,三個孩子從場邊跑出場衝進父親懷裡,遊騎兵隊友們隨後將貝爾崔團團包圍開心慶祝,場邊也公佈球團致贈的禮物,在主場外野全壘打牆上增設了印有貝爾崔招牌「跪地開轟」的三千安紀念圖像。

「今天敲出安打後發生的事,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,我不知道要如何去感受它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事情什麼時候會發生。」貝爾崔回憶當時他看到孩子和家人臉上滿是喜悅,覺得好為他們驕傲,因為這麼多年來家人永遠支持他,他打球就是為了家人和孩子。

「看到那樣的景象,我整個人彷彿直升雲霄,因為我真的看到他們的臉上堆滿喜悅,那真是最棒的時刻。」貝爾崔感性地說,而在今天完成三千安里程碑,也讓身為人父的貝爾崔有格外感觸,因為今天是祖國多明尼加的父親節,同時也是老隊友I-ROD(Ivan Rodriguez)入主名人堂的大日子。

貝爾崔擁抱孩子。(法新社)

對於今日多喜臨門,貝爾崔笑說一切純屬巧合,但能在這一天完成三千安里程碑仍然相當開心,因為他一整天都享受著與家人團聚的時光,全家人都到場親眼見證了自己的歷史時刻。

感性祝福之餘,美媒也不忘捕捉漏網鏡頭,素有討厭被人摸頭特別習慣的貝爾崔,在三千安大喜之日屢次「遇襲」,眼尖美媒發現,金鶯明星外野手瓊斯(Adam Jones)上前擁抱致意時順勢調皮摸了一下貝爾崔的頭,馬上被貝爾崔「偷桃」反擊,隨後遊騎兵全隊上前包圍恭喜貝爾崔時,也有隊友趁亂摸了貝爾崔的頭。

金鶯瓊斯偷襲貝爾崔:

遊騎兵隊友趁亂偷摸貝爾崔的頭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