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首打席就敲再見安 超狂菜鳥助道奇八連勝(影音)

2017/07/31 15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於主場對巨人上演投手戰,韓投柳賢振和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皆繳7局無失分,雙方激戰至11局,道奇菜鳥法默(Kyle Farmer)擊出大聯盟生涯首安就是再見安打,助道奇以3:2氣走巨人取得八連勝,本季第14度橫掃對手。

道奇主場三連戰對巨人最終回,由下半季回歸的柳賢振掛帥先發,主投7局送出7K僅1保送,挨5安0失分,用85球製造3次雙殺守備,同樣傷癒歸隊的巨人瘋邦也不惶多讓,繳出7局7K1保送、挨5安0失分的相同數據,但用球數較多總計99球,雙方在先發退場後各添一分,9局打完以1:1平手進入延長。

柳賢振主投7局無失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瘋邦也繳7局無失分。(美聯社)

第10局雙方皆攻佔得點圈但一分未得,11局上佩尼克(Joe Panik)適時敲安打回1分取得超前,11局下道奇強勢反攻,1出局後席格(Corey Seager)率先掃出二壘打,巨人故意保送透納(Justin Turner),道奇換上菜鳥法默代打,纏鬥到滿球數後法默咬中外角速球,擊出右外野邊線安打清空壘包,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敲安,而且還是一支2分打點的再見二壘打。

透納狂奔回壘得到致勝分後,道奇全隊欣喜若狂衝進場內慶祝,生涯首打席就敲再見安的法默在二壘上高舉雙手激動吶喊,隨後被隊友扒光上衣瘋狂慶祝。

回憶激情當下,法默笑說:「我往外一瞧,看見Wood(道奇投手)朝我全速狂奔,我不知道他想幹嘛,然後突然一個瞬間我就被擒抱在地,我想那是他今年對我最棒的一擊。」

法默與隊友激情相擁。(USA TODAY Sports)

隊友扒光法默球衣慶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