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備戰2020東京奧運 13億興建國訓中心宿舍

2017/07/31 14:16

國訓中心今天舉行宿舍興建動土典禮。(國訓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今天宣布停止上班上課,但位於左營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,今天上午11時舉行「宿舍、器材及監控中心新建工程」動土典禮,不畏風雨,如期並順利完成。

國訓中心蔡清華董事長指出,這次工程預計將拆除部分舊有營舍,興建一棟地上8層、地下2層的宿舍、器材及監控中心,以及地上3層的餐廳,全部工程預計於108年底完工,讓教練、選手們有最新穎的住宿、用餐空間,迎接2020東京奧運。

總工程得標金額是13億7388萬台幣,除了新建工程之外,國訓中心舊有行政大樓、教學大樓及第二宿舍(含餐廳),也將進行補照工程,重新規劃空間為運動科學、行政教學與運動醫學空間,引進最先進的運動科學資源,協助運動員更有效率地訓練,屆時國訓中心的軟、硬體設備,都將有一番全新風貌。

國訓中心宿舍模擬圖。(國訓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