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表現回春單場三響 海賊王:我已非昔日「老卡琴」(影音)

2017/07/31 16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表現回春的「海賊王」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今火力大爆發,踢館教士單場扛出三發全壘打,助海盜以7:1擊敗教士,賽後直言自己已非昔日的「老卡琴」。

「我比老卡琴(old Cutch)還要好,熬過那些表現的高低起伏,我更有經驗了,我比那傢伙(老卡琴)更好了,老卡琴做不到『現在的卡琴』正在做的。」麥卡琴說,這位30歲的老將外野手日前經歷空前低潮,甚至被要求讓出最熟悉的防區飽受委屈。

但隨著球季開打,麥卡琴逐漸找回節奏,自5月底以來繳出16轟、39保送及3成69打擊率,本季至今打擊三圍.292/.385/.535外帶.920 OPS值的生涯高潮,累積22轟有望挑戰個人第三個單季30轟球季。

海賊王表現回春。(法新社)

麥卡琴今在1局上率先開轟,扛出中外野陽春砲給教士先發理查德(Clayton Richard)下馬威。8局上教士換托瑞斯(Jose Torres)接手,面對首名打者麥卡琴又被掃出中外野陽春砲,9局上托瑞斯續投再度碰上麥卡琴,二壘手哈里森(Josh Harrison)在場邊示意、建議保送,但托瑞斯選擇直球對決,結果被麥卡琴扛出單場第三轟。

當時麥卡琴埋頭狂奔,衝到三壘時才發覺自己又扛了全壘打,「我就一直跑一直跑,直到有人提醒我(才發現),感覺很棒,當時的打擊機會很棒,我沒有錯失任何事,就咬中球、擊中它,然後順利地用點力逮中它,感覺很棒,今天打擊挺不賴的。」麥卡琴笑說,這是他生涯第三次單場三響,守備上也有飛撲接殺美技演出。

海賊王單場三響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