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三連勝台墨強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8/01 07:03

洋基與老虎將展開三連戰,首戰分別推出塞維里諾與富爾默上演小將對決,在美東龍頭僅領先0.5場勝差的洋基能否打虎成功,拉開與紅襪的差距?美西上演內戰,水手推出「國王」赫南德茲踢館遊騎兵,海默斯能否捍衛主場,中止遊騎兵2連敗?

颱風過後中職上演兄弟作客統一,由伍鐸對上統一老將潘威倫,本季伍鐸對統一先發7場拿下2勝2敗,今天若能拿下勝投,將與賽格威以10勝並列勝投王。

羅德在主場派出洋投史丹里奇對決日本火腿有原航平,盼能中止近期4連敗,另一方面歐力士派出洋投迪克森迎戰軟銀新人石川柊太。

台灣小將連3場完封對手收下3連勝後,今天碰上同樣也是3連勝的強敵墨西哥,能否打出主場優勢,延續連勝氣勢?

MLB

07:00 老虎 vs. 洋基(FOX體育)

08:00 水手 vs. 遊騎兵(FOX體育三台)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 vs. 統一獅 <斗六>(FOX體育二台、愛爾達體育、CPBLTV)

日職

17:00 軟銀 vs. 歐力士(FOX體育三台)

17:15 日本火腿 vs. 羅德(FOX體育)

U12世界盃少棒賽

10:00 德國 vs. 韓國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)

14:00 巴西 vs. 日本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

18:30 墨西哥 vs. 台灣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