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保險不比照職業球員 棒協:協議書沒限制簽約

2017/07/31 20:15

岳東華。(資料照,中信兄弟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入選世大運培訓隊的球員雖然簽過協議書,內容只規定球員在世大運結束後才能向職業球隊報到,並未限制球員不能參加職棒選秀,或選秀後不能在世大運結束前簽約。

林宗成指出,世大運台灣隊的保險由大專體總處理,球員進入培訓隊要簽協議書,只是希望他們打完世大運再向職業球隊報到,並未規定他們不能參加職棒選秀,或是選秀後跟職業球隊簽約,明年亞運從培訓起也會採取相同模式,體委會也同意這個運作方式。

對於岳東華等人可能因為尚未與職業球隊簽約,在世大運期間的保險無法比照職棒球員,林宗成表示,職業球隊與球員是否簽約,基本上是商業行為,球員本人或職業球團如果覺得有必要,可以向體育署提出,體育署會再召集棒協、大專體總甚至中華職棒開會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