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交易大限前優質先發勝 韋蘭德將離開老虎?

2017/07/31 21:23

韋蘭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交易大限只剩一天,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的交易案變得更受矚目,今天退場時舉起帽子向球迷致意,這有可能是他在老虎最後一場先發,最終老虎以13:1大勝太空人。

韋蘭德今天對太空人先發6局無失分,拿下優質先發同時是本月首勝,不過被問到交易案,他則表示:「我會很高興繼續待在老虎,因為這是我所樂見的,不過若是真的要走人,任何一隊我都樂於效力。」

34歲的韋蘭德與老虎合約至2019年,並附帶2020年的選擇權,總價值高達1.8億美元(約新台幣55億元),今年他的薪資高達2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8.5億元)排全聯盟第5名,加上擁有拒絕交易條款讓老虎相當頭痛。

本季是韋蘭德在老虎的第13年,過去在2006年拿下新人獎,並在2011年以24勝5敗、防禦率2.40的成績同時拿下美聯MVP及賽揚獎,本季成績相較以往較不理想,22場先發6勝7敗、防禦率4.29。

今天韋蘭德退場時球迷起身給予熱烈掌聲,他也舉起帽子向球迷示意,並感受到球迷的肯定,「我很開心有他們一直在身後挺我,對於給我的支持我很感激。」韋蘭德說道,並表示他明天依舊會到球場,直到確定自己被交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