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白振安首局滿貫砲 台灣隊輕取捷克

2017/07/31 20:58

台灣隊打者白振安擊出滿貫全壘打,振奮全隊士氣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U12台灣隊今晚迎戰捷克,單場擊出20支安打,其中當家第四棒白振安首局就擊出滿貫砲,單場雙響、猛打賞,還有7分打點,加上隊友郭書瑋、孫易磊也開轟,終場20:0擊敗捷克。

白振安單場雙響、猛打賞,且進帳7分打點,首局擊出滿貫砲,小白球還直飛成棒距離的外野警戒區,是發特大號全壘打,他說兩發全壘打分別鎖定對方的直球和變化球,雖然過往LLB國際賽也曾單場雙響過,但國際賽擊出滿貫砲還是第一次,覺得特別興奮。

台灣隊總教練方穎豐說,明天起將迎戰墨西哥及日本,將回歸正常比賽節奏,小球員也將調整至打硬仗的心態,之後的對方投手速球會較多,他認為應該反而是台灣隊打者優勢。

台灣隊白振安首局擊出滿貫全壘打,單場雙轟、7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郭書瑋擊出個人首安即是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孫易磊擊出1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