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牛棚表現全聯盟墊底 國民急徵雙城終結者助拳

2017/08/01 08:06

國民從雙城找來金茲勒補強牛棚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趕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幾分鐘,牛棚表現墊底的國民再度出手補強,送走1A潛力左投瓦森(Tyler Watson)外帶國際簽約金,迎來雙城終結者金茲勒(Brandon Kintzler),是國民本月找來的第三位牛棚投手。

稱霸國聯東區的國民,已領先分區第二的馬林魚達13場勝差,晉級季後賽機會相當濃厚,但牛棚團隊防禦率5.07、被打擊率2成71皆為國聯最差,成為爭冠隱憂。牛棚持續變陣的國民,本月陸續從運動家找來杜利托(Sean Doolittle)和梅德森(Ryan Madson)助拳,這回再找來金茲勒有望組成全新牛棚鐵三角,目前尚未決定終結者人選。

將滿33歲的金茲勒擁有8年大聯盟資歷,上季轉戰牛棚表現漸入佳境,本季首嘗明星賽滋味,至今出賽45場獲2勝2敗,32次救援機會拿下28次救援成功,目前高居國聯第二,僅次於光芒卡洛米(Alex Colome)的30次。

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坦言自己對金茲勒所知不多,是由助理教練瓊斯(Jacque Jones)與雙城牛棚教練交涉,「他說金茲勒毫無畏懼,會丟球質很重的伸卡球,不太會保送,所以相當適合。」貝克說。

20歲的瓦森為國民農場排名第17的潛力股,本季在1A先發出賽17場拿下6勝4敗,防禦率4.35。

更多731交易請見:

【補進運動家王牌 洋基強化先發陣容】

【紅襪賣掉林子偉隊友 終於換來牛棚戰力】

【太空人、藍鳥交易 青木宣親6年換6隊】

【全大聯盟戰績最佳 道奇再補達比修有】

金茲勒28次救援成功高居國聯第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