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補進運動家王牌 洋基強化先發陣容

2017/08/01 07:40

格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731交易大限最後一天,洋基換來運動家投手格雷(Sonny Gray),加上昨天交易來的左投賈西亞(Jaime Garcia),連兩天補進好手,強化球隊先發陣容。

洋基用外野手Dustin Fowler、內野手Jorge Mateo、右投James Kaprielian等三名潛力好手,向運動家換來格雷,另外也獲得150萬美元的國際簽約金。

現年27歲的格雷本季出賽16場有11場為優質先發,戰績6勝5敗防禦率3.43,被打擊率為2成29。他在2014、2015年各奪單季14勝的成績,近兩年因傷影響表現。

洋基主力投手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動刀提前報銷,但球隊透過交易補強後,洋基目前先發陣容有日籍投手田中將大、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、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、以及賈西亞、格雷、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,先發輪值可達六人,不過洋基有可能會讓24歲的年輕左投蒙哥馬利調至牛棚。

賈西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蒙哥馬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