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自拍倒數10分鐘結果被交易 達比修發文糗成笑柄

2017/08/01 09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確定轉戰道奇,有眼尖美媒發現,他曾在交易大限截止前10分鐘在個人推特上發文倒數,幽默調侃達比修有似乎把話說得太早了。

731交易大限表訂美東時間下午4點截止,達比修有在下午3點50分時,於個人推特上發佈一張在遊騎兵個人置物櫃前的自拍照,並註記「10分鐘!!」倒數。

結果遊騎兵趕在4點前完成交易,把達比修有打包送往道奇。美媒隨後取達比修有的名字的諧音下標,以「Yu never know」幽默調侃達比修有把話說得太早。

傳聞不少的老虎王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也曾於交易大限截止前半小時,在個人推特發文:「最新消息!來源指出:我仍然還在老虎的休息室裡!」,並附上在置物櫃前的自拍照,與達比修有不同的是,韋蘭德最後續留老虎未被交易。

喜獲達比修有助拳的道奇,已陸續有球員在推特上發文歡迎達比修有,超級菜鳥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轉推達比修有的倒數貼文,幽默發表感言:「謝天謝地今年不用再對達比修有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