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「球爸」撤換裁判爭議 愛迪達:我們做錯決定

2017/08/01 10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球爸」拉瓦波爾(LaVar Ball)在「Double Pump Best」夏季聯賽中以退賽為威脅,要求撤換女性裁判的爭議延燒,愛迪達官方今發布聲明,坦言他們當時將女裁判換下場的決定是錯誤的。

「上周撤換裁判的行為並不是我們公司所秉持的價值,」愛迪達官方宣稱「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,對於當時的狀況,我們十分的後悔,未來我們也會更謹慎的維持公平原則。」

拉瓦波爾向ESPN記者表示:「我覺得我被官方不平等的針對了,但沒關係,反正他們也覺得我嘴巴很大,覺得我們很糟,所以他們才會希望我安靜一點。」

有美媒推測愛迪達是為了談判波爾(Lonzo Ball)的球鞋合約才會撤換裁判安撫「球爸」的情緒,因為雙方談判自「球爸」要求10億美金的權利金後就沒有下文了。

球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