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戰國聯龍頭道奇 達比修有吐心聲

2017/08/01 10:33

達比修有確定轉戰道奇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在交易大限截止最後前10分鐘內,被遊騎兵交易至道奇。達比修有在記者會上表示,對於交易已做好心理準備了,只希望能趕快適應新環境,很榮幸能成為國聯西區龍頭的一分子。

道奇用3名小聯盟潛力新秀3A野手卡胡(Willie Calhoun)、1A投手艾力克斯(A.J. Alexy)、高階1A內野手戴維斯(Brendon Davis),從遊騎兵換來達比修有,他也將與伍德(Alex Wood)、希爾(Rich Hill)、柳賢振、前田健太,還有因背傷休養的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,組成超豪華的先發輪值陣容,盼望能一圓世界大賽冠軍美夢。

達比修有也在確定交易後召開記者會,非常感謝球迷、隊友和球團這6年來的支持與鼓勵,被交易是身為球員必須面對的事情,很遺憾自己不得不離開德州,他會儘快融進球隊,適應新的隊友和新的環境,也很高興能加入目前國聯西區龍頭的道奇,「能為他們效力我感到很榮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