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頭部重擊!孟卡達、賈西亞因傷退場(影音)

2017/08/01 11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白襪在主場迎戰藍鳥,6局上,藍鳥打者巴尼(Darwin Barney)擊出右外野高飛球,白襪的三名防守球員皆想接殺這顆高飛球,結果孟卡達(Yoan Moncada)與賈西亞(Willy Garcia)不幸相撞,兩人雙雙倒地,原本接住的球也在倒地後滾出手套,形成二壘安打。

6局上,藍鳥的巴尼將球擊至右外野,擔任右外野手的賈西亞先是向前想把球收進手套,而擔任二壘手的孟卡達也朝球落地方向前進,在賈西亞接住球的同時,孟卡達在他身旁跳起,膝蓋硬生生擊中賈西亞的頭部,賈西亞痛苦倒地,而孟卡達也倒在一旁。兩人隨後皆因傷退場。這一球讓藍鳥拿下3分。

白襪二壘手由桑契斯(Yolmer Sanchez)取代,而右外野手則是由韓森(Alen Hanson)頂替。白襪表示孟卡達的右膝挫傷,賈西亞頭部的挫傷也將會在明日進行重新評估。

孟卡達、賈西亞相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