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3歲老將敲生涯首支再見安 金鶯1分氣走皇家(影音)

2017/08/01 12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今起與皇家在主場進行3連戰,金鶯靠著33歲老將簡崔(Craig Gentry)的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終場以2:1氣走皇家,收下近期一波3連勝。

簡崔。(法新社)

金鶯投手希梅涅茲(Ubaldo Jimenez)與皇家王牌達菲(Danny Duffy)正面交鋒,兩人形成一場激烈的投手戰,各都主投7局飆6K只失1分,皇家強打哈斯默在首局敲出先馳得點的二壘安打,而金鶯二壘手史構普在5下二壘有人敲出追平安打,兩隊1:1的僵局持續到9局下半才被金鶯打破。

皇家9局下推出牛棚投手索利亞(Joakim Soria),他先後被喬瑟夫(Caleb Joseph)和特哈達(Ruben Tejada)敲出安打,攻占一二壘,簡崔在2好1壞後相中變速球揮擊,形成一支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送回再見分,金鶯終場就以2:1險勝皇家,9局上登板的終結者布里頓(Zach Britton)也撿到本季首勝,索利亞則吞下本季第3敗。

33歲老將簡崔闖盪大聯盟9年,曾效力遊騎兵、運動家和天使,本季轉戰金鶯,出賽50場,61打數敲出12支安打、另有1轟、5打點,打擊率只有2成,他曾在7月15日被下放至3A,昨天才剛重返大聯盟,合計2場比賽8打數敲出3支安打,而今天則是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。

「這個感覺真的是太棒了!」簡崔賽後興奮地表示,這幾年在大、小聯盟間浮浮沉沉,沒想到這樣的美好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,令他感到喜出望外。

金鶯在主場氣走皇家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