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二壘手恐進傷兵 美媒點名2工具人可能頂替

2017/08/01 12:25

佩卓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二壘手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因左膝傷勢問題,連續缺席3場比賽,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今坦承,不排除放進傷兵名單,將待明天進一步評估再做決定。

佩卓亞去年10月動膝蓋手術,又在4月被馬查多(Manny Macado)撞擊,本季紅襪打107場,佩卓亞頻頻傳出膝蓋痠痛問題,僅出賽85場。即便如此,他的打擊率仍高達0.307,打點能力更出色,已累積54分打點,是紅襪最重要打者之一。

「我們正在蒐集更多資訊,」法瑞爾表示,「佩卓亞復元速度相當緩慢,現在這個時間點不能排除傷兵名單,明天先看看報告再決定。」

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佩卓亞若進傷兵名單,兩名工具人努涅斯(Eduardo Nunez)、霍爾特(Brock Holt)將能幫忙分擔二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