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之星領軍 三星公益路跑開放報名

2017/08/01 16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台最大最具代表性親子盛事「三星公益路跑」,今日正式開放報名!第十三屆三星公益路跑將於10月15日於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,將邀請多位世大運之星擔任領跑大使,如台灣箭后譚雅婷、里約奧運銅牌好手郭婞淳、跨欄一哥陳傑、翻滾男孩 李智凱及水道速男吳浚鋒等人,與現場萬名親子跑者們一同起跑。

三星表示,延續歷年公益傳統,將會把全數報名費用,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,即日起至9月8日開放網路報名

第13屆三星公益路跑 - Run for Children「台灣最美的公益路跑」

活動日期:2016年10月15日(星期日)
活動時間:早上6:30集合報到,7:00開跑
集合地點: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
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9月8日止
(採網路報名及親自報名,不開放現場報名。限額若已滿,恕不再接受報名)
報名網址:http://www.samsung.com/tw/campaign/runforchildren_2017/
報名費用:每人報名費新台幣一百元整(全數捐贈)

報名資訊(三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