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一日兩戰對決墨西哥、日本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8/02 07:04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。

紅襪與美中龍頭印地安人的系列賽來到第2戰,今雙方皆派出強投,由塞爾對決卡拉斯科,紅襪能否再下一城,重回美東龍頭寶座,值得關注。另一方面,紅雀作客釀酒人展開三連戰,紅雀推出強投馬丁尼茲先發,釀酒人則由尼爾森坐鎮。

中職方面將上演Lamigo桃猿對決富邦悍將的戲碼,雙方皆推出洋投先發,分別為同樣尋求本季第8勝的道恩斯及羅力,近況火熱的悍將,能否延續四連勝的火力,球迷千萬不要錯過自由體育的文字轉播囉。

昨羅德對上日本火腿的賽事因雨延後,今再戰派出洋投史丹里奇掛帥先發,對決火腿有原航平,效力羅德的旅日好手陳冠宇昨再度重返一軍,將繼續待命上場。

台灣小將連3場完封對手收下3連勝後,兩場比賽皆因雨暫停。今將連續出賽,分別對上強敵墨西哥及日本,小將們能否延續氣勢,繼續搶勝呢?

MLB

07:00 印地安人 vs. 紅襪 (FOX體育三台)

07:30 紅雀 vs. 釀酒人 (FOX體育)

日職

17:00 軟銀 vs. 歐力士 (FOX體育三台)

17:15 日本火腿 vs. 羅德 (FOX體育)

中職

18:35 Lamigo桃猿 vs. 富邦悍將 <澄清湖> (緯來體育、緯來精采、愛爾達育樂、CPBLTV)

U12世界盃少棒賽

10:00 墨西哥 vs. 台灣 <補賽>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)

14:00 南韓 vs. 尼加拉瓜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)

18:30 日本 vs. 台灣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)

21:00 巴拿馬 vs. 澳洲 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