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麥克爾才剛抵台 獅隊又要找新洋投

2017/08/01 18:45

統一新洋投麥克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統一獅新洋投麥克爾抵台後,今天隨隊到斗六球場,並進牛棚練投,獅隊代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說,今天麥克爾算輕鬆投,準準的,他還有時差要調整,之後會先讓他到二軍出賽。

目前獅隊陣中有布魯斯、福瑞多、泰倫斯和麥克爾等4名洋投,在8月31日洋將登陸大限前,必須決定哪3位洋投留下來,蔗總表示,除了這4名洋投,球團還要再找一名洋投,「好還要更好。」

下半季獅隊團隊打擊率高達3成14,場均得6.5分,打擊火力不俗,擺脫上半季貧打困境,蔗總認為,獅隊打者有辦法對付其他3隊投手,只要洋投愈穩,勝率就愈高,畢竟投手佔球賽勝負70%至80%。

右投的麥克爾現年34歲,過去在美職體系最高層級到3A,無大聯盟資歷,今年他在美國獨立聯盟(大西洋聯盟)出賽19場,其中17場先發,戰績9勝5敗、防禦率2.24,是該聯盟勝投與防禦率雙冠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