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打世大運更有保障 中信簽下岳東華

2017/08/01 19:18

岳東華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今年選秀中信兄弟以第一輪指名選進的岳東華,今天雙方正式簽約,待完成相關手續,就可以送件向專體總投保,中信領隊劉志威認為,這樣做對球員較有保障,這是好事;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則說,希望在8月8日之前簽下4名世大運國手(陳重羽、陳重廷、施子謙、吳桀睿)。

岳東華表示,很感謝大專體總、棒協、球團、聯盟與經紀公司這段時間的奔走,讓自己能夠更有保障、更安心的出賽,這段時間自己身體狀況一切正常,也照著進度在訓練,希望能跟著隊友一起為台灣打出好成績。

至於這段未簽約的時間心情是否有受到影響?他說:「完全沒有,我知道我有很好的經紀公司會幫我處理一切事情,我只要專心在球場上就可以,所以完全不會去想這些東西。」

世大運國家隊徵召蘇智傑、張閔勛、陳明軒等3位職棒球員,依據保單規定,若因意外失能,每人最高可獲每月20萬理賠(依照月薪計算),最長給付1年,若身故是300萬元,傷害醫療保險是30萬。

世大運國家隊多半是學生球員,只能請領意外失能最低理賠金額每月2萬元,包括8位「準職棒球員」岳東華、陳重羽、陳重廷、施子謙、吳桀睿、林立、吳丞哲、范國宸都只能用這個等級,和職棒球員的保障落差相當大。

今天中信和岳東華簽約,合約內容同樣為日前所公布的簽約金520萬、月薪10萬,完成簽約後,萬一在世大運比賽期間受傷,理賠金額從2萬升至10萬,對球員與球團而言都有保障。

原本聯盟將向大專體總爭取,把繳交附件期限延長至8月9日,不過中職賽務部主任張文雄表示,因承保的保險公司至少需3天作業時間,因此,只能延長到8月8日;除了中信兄弟,另3隊如果在期限內與球員簽約,並將相關文件送達大專體總,就可獲得更好的保險保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