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南德茲25歲冥誕 5個月大女兒透過畫像撫摸爸爸

2017/08/01 22:26

費南德茲5個月大的女兒Penelope。(取自馬林魚隨隊記者Patrick Pinak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已故天才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去年9月因船難事故身亡,美國時間7月31日是他25歲冥誕,這一天他的母親瑪麗塔(Maritza Fernandez)回到事故發生地點回憶,而他5個月大的女兒,則藉由畫像撫摸爸爸的臉龐。

瑪麗塔來到沈船地點的岩礁,放上花和蠟燭,並使用黃色噴漆寫道「JDF16,生日快樂」,瑪麗塔也在臉書分享對兒子的思念,「我美麗的男孩,不論你今天身在何處,我們永遠都會非常記得你、想念你。Delfy(費南德茲的中間名),我非常愛你,沒有什麼比生活中少了你更艱難的事了。」

馬林魚隊友於今日也表達對這位已故王牌的思念,二壘手高登(Dee Gordon)PO出推文:「生日快樂!我愛你,也好想你,兄弟。」

費南德茲逝世後,女友Maria Arias懷中還有遺腹子,今年他們的女兒Penelope於2月平安誕生,5個月大的她今天來到馬林魚更衣室,昔日小費的隊友們也開心和她相見歡。內野手羅哈斯(Miguel Rojas)透露,「我當時在打擊練習,看到高登帶她進來,超出我預料的,很多情緒湧上來……歐蘇納(Marcell Ozuna)在另一邊,我們都停下動作,看到她就想到Jose,真的很奇妙。」

費南德茲5個月大的女兒Penelope。(取自馬林魚隨隊記者Patrick Pinak推特)

費南德茲母親到沉船的岩礁懷念兒子。(取自瑪麗塔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