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戰道奇改穿21號 達比修週六初登板對大都會

2017/08/02 08:38

達比修有宣布轉戰道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轉隊初登板日期確定!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今賽前宣布,達比修將於美國時間週五(台灣時間週六)作客大都會三連戰首場掛帥先發,背號則更換為21號。

道奇今作客勇士展開三連戰,昨才被交易的達比修有尚未隨隊,總教練表示達比修有將於明天報到並進牛棚練投,預定週五作客大都會首戰登板先發,相隔8天後再度登板。達比修有生涯休6天以上先發的防禦率為3.06,優於一般輪值的3.49。

原在遊騎兵穿11號的達比修有,轉戰道奇後將改披21號戰袍,道奇11號目前為30歲二壘手佛西瑟(Logan Forsythe)所有。道奇另獲的兩位投手也將陸續報到,來自海盜的瓦森(Tony Watson)今率先入隊,原效力紅人的辛格拉尼(Tony Cingran)則於週四報到。

道奇11號球衣為目前為佛西瑟所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道奇目前採用六人輪值,日投前田健太今銜命先發,隨後依序為史都華(Brock Stewart)、伍德(Alex Wood)、達比修有及希爾(Rich Hill),韓投柳賢振則於週日登板。尚在傷兵名單的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及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皆有望於例行賽結束前歸隊。

找來兩大先發助拳的洋基今也宣布輪值安排,前運動家王牌格雷(Sonny Gray)已於主場報到,預定美國時間週四(台灣時間週五)作客印第安人首戰先發,來自勇士的J.賈西亞(Jaime Garcia)則於週五第二戰登板,若格雷調整不及則將兩人互換。

因應格雷入陣,洋基近期將採六人輪值,但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表示這只是暫時之策,目前隊上有先發及牛棚各六位,僅管六人輪值在理論上聽起來很棒,他還是希望有一位能負擔長局數的牛棚,較有利調度。

格雷與J.賈西亞已向洋基報到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