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釀酒人險勝紅雀 王維中未登板

2017/08/02 10:45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紅雀

0

0 0 1 1 0 0 0 0 2 7

0

釀酒人

3

0 0 0 0 0 0 0 x 3

5

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今早7點40分主場與紅雀進行3連戰,先發投手尼爾森6局掉2分,繳優質先發,4名後援僅被敲1安打,終場以3:2擊敗紅雀。王維中此役沒有登板。

第五局

5上,紅雀潘姆(Tommy Pham)在一二壘有人擊出適時安打,再追回1分。

第四局

4上,紅雀潘姆(Tommy Pham)敲安並靠滾地球上二壘,莫里納(Yadier Molina)敲適時安打,追回1分。

第一局

1下,釀酒人靠保送、二壘安打攻占一三壘,布朗(Ryan Braun)擊出滾地球送回1分,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、皮納(Manny Pina)連續適時安打,釀酒人單局攻3分。

賽前報導

釀酒人今早7點40分主場與紅雀進行3連戰,派出尼爾森(Jimmy Nelson)擔任先發投手,對方則是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,我國旅美好手王維中在牛棚待命,等待對付左打的時機,前次出賽僅投2球,被敲1安打,無失分。此役將由FOX體育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