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單挑會被球爸電到哭? 喬神:我用一隻腳也贏他

2017/08/02 10:40

球爸放話引戰喬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話題人物「球爸」波爾(LaVar Ball)日前放話引戰,嗆聲若他與「籃球之神」喬丹 (Michael Jordan)單挑絕對穩贏,喬神今回嗆就算自己只有一隻腳也不會輸給球爸。

屢出狂言的球爸於今年三月受訪時,放話若回到全盛時期,他能在單挑比賽殺翻喬丹,還鉅細靡遺地形容自己將如何取勝,直言喬丹速度太慢只能勉強投籃,但此番宣言未獲喬丹回應,六月時球爸變本加厲,直言自己會把喬丹電到哭。

喬神昨出席活動又被問及此事,這次他大方直接回嗆,提及球爸在大學時期場均僅拿2.2分,根本不值得他回應,但既然當事人都提問了,他也樂意回覆:「就算我只有一隻腳,我也不覺得他贏得了我。」

喬丹回應球爸狂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對於喬丹親自回應,球爸表示一切純屬娛樂,「大家常說,『喔,我覺得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比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棒』,或者『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比詹姆斯(LeBron James)厲害』,現在的故事變成『LaVar比喬丹強』囉」球爸說。

對於自己在大學時期表現差強人意的往事被拿出來消遣,球爸也為自己緩頰,表示他又沒打職業籃球,但大家竟把他跟喬丹相提並論,但隨後又繼續回嗆:「他說他能用一隻腳打敗我,好啊,你猜怎麼樣,我一隻手就能贏他,現在搞得好像我們兩個沒辦法打球一樣。」

球爸在華盛頓州大時期場均2.2分2.3籃板,隨後轉到小學校尋求更多上場時間,同一時期,喬丹在公牛隊場均35分稱霸NBA。兩人這回正面交鋒延燒到球場外,球爸品牌於官方社群發文相挺:「Michael,你跟LaVar一對一單挑,你用一隻腳,LaVar用一隻手,而且得在付費收看的節目比賽,讓它發生吧,但你不會這麼做。」附上球爸照片及喬丹的哭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