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有機會? 紅襪二壘手進傷兵名單

2017/08/02 07:55

佩卓亞去年動過膝蓋手術,今年又被馬查多撞擊,膝傷始終困擾賽季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二壘手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本季飽受左膝傷所擾,今被紅襪隊放入傷兵名單,空位由剛交易的後援投手瑞德(Addison Reed)頂替,台灣小將林子偉繼續在3A磨練。

佩卓亞上週持續感覺疲勞與酸痛,今天在波士頓接受膝蓋專家的診斷,確定是軟骨問題,而非韌帶,需要一點休息時間,「我們希望他在10天傷兵名單結束就能回歸球隊。」紅襪總教練法瑞爾說。

佩卓亞的狀況說明為何紅襪要交易工具人努涅斯(Eduardo Nunez),他今天對印地安人擔任先發二壘手,能守二壘的還有霍爾特(Brock Holt),他今天擔任先發左外野手,頂替遇上小低潮的菜鳥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。

佩卓亞本季有6轟54打點,打擊率高達0.307,是美聯唯一在合格打席中、保送(40)多於三振(37)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