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級新秀孟卡達膝蓋無礙 賈西亞進傷兵名單

2017/08/02 09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隊超級新秀,古巴強打孟卡達(Yoan Moncada),強悍火力還沒發揮,就在昨天與藍鳥之戰,與隊友賈西亞(Willy Garcia)守備時,發生嚴重碰撞,雙雙倒地不起。

受傷的孟卡達透過翻譯說:「當下我很擔心,因為我的膝蓋非常痛,一直到他們跟我說,我的傷並沒有那麼嚴重,才終於放下心來。」

昨日白襪在主場迎戰藍鳥,6局上藍鳥攻占滿壘,打者巴尼(Darwin Barney)擊出右外野高飛球,白襪的三名球員皆想跑去處理這顆高飛球,結果二壘手孟卡達右膝蓋硬生生擊中外野手賈西亞的頭部,兩人雙雙倒地。

「我全力衝刺試圖去接殺那個高飛球,在最後一刻,我才看到賈西亞,我試圖避開他,但是已經為時已晚。」孟卡達說。除了擔心自己的膝蓋,孟卡達也非常擔心隊友賈西亞頭部的傷勢,他反覆看了好幾次重播,確定賈西亞並沒有受到更嚴重的傷害。

經過檢查,孟卡達右膝沒有大礙,但還是被白襪放進每日觀察名單,隊友賈西亞則因為頭部直接遭到重擊,造成輕微腦震盪,進入7天傷兵名單。

孟卡達右膝蓋擊中賈西亞頭部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