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扛生涯首轟欣喜若狂 薛哲頸部抽筋被迫退場(影音)

2017/08/02 11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作客馬林魚心情大洗三溫暖,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扛出生涯首轟帶動6分大局,不料隨後卻因頸部痙攣提前退場,牛棚接手後輪番放火,馬林魚展開絕地大反攻最終以7:6逆轉贏球。

薛哲首局只用10顆球演出三上三下,2局上國民開局連兩支二壘打先馳得點,古德溫(Brian Goodwin)敲安續佔一三壘後輪到薛哲打擊,首球嘗試觸擊失敗後,下一球出棒擊成界外陷入2好球沒有壞球絕對落後,但薛哲接著咬中一顆內角高球大棒一揮,將球拉上左外野第二層看台,生涯首轟火燙出爐,是一支三分打點的大號全壘打。

對打擊超有自信、老愛與隊友吹噓放話的薛哲開轟後欣喜若狂,開心地繞壘得分後回到休息室,隊友「照慣例」忽略生涯首開轟的薛哲,薛哲開心與空氣擊掌,隨後隊友一擁而上恭喜薛哲,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接著也炸裂,國民取得6:0領先。

薛哲扛生涯首轟超開心。(法新社)

不料薛哲卻在開轟慶祝後突然出狀況,因頸部痙攣而疼痛難耐,表情痛苦明顯不適,上丘試投也完全失控直接挖地瓜,薛哲情緒激動但只能退場休息。球隊發言人隨後表示,薛哲是因睡姿不良造成頸部不適,為以防萬一才決定提前離場。

馬林魚在薛哲退場後展開絕地大反攻,團隊防禦率全聯盟墊底的國民牛棚再度放火,葛雷斯(Matt Grace)接手2.2局失3分,索利斯(Sammy Solis)和艾柏斯(Matt Albers)皆投不完1局,續掉4分搞丟領先,馬林魚連三局拿分成功逆轉,反觀國民在6分大局後完全熄火,團隊22支1一分未得吞敗。

薛哲只投1局黯然退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