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閃電交易 嚇哭遊騎兵小蘿莉(影音)

2017/08/02 09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將達比修有送到洛杉磯,暫時結束6年賓主關係。由於交易是在大限倒數8分鐘定案,嚇壞不少德州球迷,一名小女孩就哭到泣不成聲,全程被家人錄影。

這位小女孩叫做薩凡納(Savannah),她從出生時就是遊騎兵球迷,不僅會跟爸爸一起看棒球,還會去球場。當達比修有加盟時,她深深被這位混血王子吸引,立即成為頭號鐵粉。

美東時間交易大限截止是在7月31日下午4時,兩方達成交易是在3點52分。倒數10分鐘時,薩凡納就跟達比修一樣,以為會續留德州,她媽媽蒂芙尼說,「我們大家都很興奮,結果才過兩分鐘,我們都大喊『不!達比修被交易了!』」

薩凡納是家裡最難過的人,悶在洗手間哭泣,不想說話。蒂芙尼說,「我覺得她只是嚇到了,她原本以為達比修可以留下來的。」

後來家人安慰薩凡納,並跟她解釋發生什麼事情,「我們跟她說,這會讓我們球隊變更好,有時候要改變時就必須犧牲一些球員。」

蒂芙尼說,薩凡納還是很喜歡看達比修投球,但依然是遊騎兵球迷,而她第二喜歡的歐多(Roughned Odor),或許不久後就會取代達比修在心中的第一名。

小球迷薩凡納和達比修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