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筆交易台韓兩樣情 韓菜鳥悽慘數據照樣先發

2017/08/02 13:08

黃載均表現不佳還是能夠天天先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一筆交易台韓兩樣情!巨人上月將工具人努涅斯(Eduardo Nunez)送去紅襪卡住林子偉,自家韓籍內野手黃載均即便表現不佳,仍獲大量先發機會,經過今天3支0,打擊率已跌至0.154。

黃載均先前在小聯盟3A表現精彩,因為努涅斯進入傷兵名單而登大聯盟,雖然首戰就轟出生涯首發全壘打,但沒有持續手感,努涅斯回歸後就被降為替補,甚至7月23日被下放小聯盟。

然而,黃載均沒有在小聯盟待太久,巨人上月26日送走努涅斯後,再從3A拉上黃載均,讓他接手三壘,連同今天連續5場先發,這段期間16支2,打擊率僅0.125,苦吞7K。

黃載均本季數據相當慘烈,根據「Fangraphs」顯示,他前17場比賽,打者綜合評價數據「wRC+」只有22,全大聯盟至少50打席的451人中(包括投手),排名倒數第13,是聯盟攻擊能力最差的三壘手之一。

至於林子偉,本季大聯盟出賽19場的「wRC+」是101,仍優於聯盟平均,可惜因長打能力不足被下放,本來紅襪二壘手佩卓亞進入傷兵名單有機會再登大聯盟,但因為努涅斯也會守二壘,林子偉只能繼續在3A磨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