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》韓碩恆強投豪打 台灣扣倒墨西哥

2017/08/02 14:51

台灣隊先發投手韓碩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U12少棒台灣隊今天要一日兩戰,首戰墨西哥推出韓碩恆先發,他投3.1局無失分,打擊上還擊出3分砲,幫助台灣隊終場10:0提前5局扣倒墨西哥。預賽至今全勝的台灣隊,晚間將迎戰日本。

韓碩恆投3.1局僅用41球,台灣隊總教練方穎豐說,原本設定讓韓碩恆投45球,看到對方接下來打者是左打,就順勢換投。此役韓碩恆最快球速,現場測得119公里,方穎豐說,選拔賽時韓碩恆球速多在105至110公里,「集訓時一週3次體適能和有氧舞蹈,應該讓孩子體能跟身體素質有所進步,但還是要強調,少棒階段投手球的尾勁比球速重要,不會刻意要孩子追求球速提升。」

台灣隊打者白振安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,攻下台灣隊第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打者孫易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,攻下台灣隊第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墨西哥隊野手回傳球傳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打者韓碩恆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打者韓碩恆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無力壓制台灣隊打線,墨西哥隊2局未結束換了3名投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勝墨西哥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韓碩恆投打具佳 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跑者簡煜恩盜上二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跑者簡煜恩盜上二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墨西哥隊先發投手提拉多(中)投未滿1局被換下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跑者劉瑋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隊後投手趙佳誠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