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Live》後來居上!日本隊7:5逆轉擊敗台灣小將

2017/08/02 21:00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日本

0

0

0

0

3

4

X

X

X

7

7

0

台灣

1

0

2

1

0

1

X

X

X

5

6

2

第六局

下半局輪到日本投手山口滉起狀況不穩,一開始就連投2個保送,劉瑋一遭三振後,台灣隊第一棒陽益政敲出左半邊的德州安打,台灣隊追回1分,但接下來台灣隊跑壘發生失誤,三壘的邱冠瑋被刺殺出局,最後台灣隊以滾地球出局寫下句點,台灣隊以5:7不敵日本

日本最後反攻的半局,先靠台灣隊投手簡煜恩控球不穩選到保送上壘,接著日本隊犧牲觸擊戰術奏效,推進跑者上二壘,接著簡煜恩投出保送,被捕手森大輔敲出安打攻佔滿壘,下一棒的戶井零士敲出滾地安打,日本隊扳平戰局

接著台灣隊換上楊盛為投球,但一上場就發生暴投,奉送日本隊超前分,以4:5落後。日本隊這波攻勢相當火燙,山口滉起再度敲安,日本隊送回第6分。

南澤佑音打擊時敲出游擊滾地球,造成二壘跑者出局,但日本隊仍攻回第7分,台灣隊在最後關頭陷入3分落後。

第五局

表現不俗的郭書瑋投出三振後連續保送2名打者,台灣隊換上簡煜恩接力投球,但卻被第四棒山口滉起敲出三分砲,日本隊追成3:4。台灣隊下半局則沒有再添分數,持續以4:3領先日本隊。

台灣隊中繼投手郭書瑋頻頻飆出120公里以上的火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四局

下半局台灣隊連續2人出局後,9棒的劉瑋一幸運安打上壘,再連盜2個壘包,也讓日本投手南澤佑音投出保送,讓日本隊宣佈換投,由山口滉起接手投球,南澤佑音回到一壘守備。

不過換投後台灣隊發動雙盜壘戰術,劉瑋一趁日本隊傳二壘時跑回本壘得到第4分。

台灣隊投手郭書瑋先三振掉日本投手南澤佑音,接著又用多達20公里的速差K掉大山陽生,但日本隊逮到機會,接連敲出2支安打,最後日本隊打者山田脩也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日本隊無功而返

第三局

台灣隊小將韓碩恆棒打日本王牌山田脩也,相中一顆曲球打成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,台灣隊取得2:0領先,此外也將日本隊先發投手山田脩也打下投手丘,改守三壘,投手則由南澤佑音接任

台灣隊打者韓碩恆擊出1分打點全壘打,振臂吶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韓碩恆開轟後,台灣隊孫易磊與郭書瑋接連敲出安打,再拿下1分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孫易磊讓2名打者上壘後,教練團喊出暫停,由速球派小將郭書瑋登板接手,他一上場就連飆120公里以上的速球,最後讓日本隊第4棒山口滉起敲出一壘滾地球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二局

日本隊游擊手德永光希敲出安打後,台灣隊捕手邱冠瑋抓盜壘成功,台灣隊無失分。

第一局

台灣隊白振安建功,敲出適時安打送回第1分,台灣隊1:0領先日本隊。

先發名單

台灣

1 陽益政 SS
2 簡煜恩 CF
3 韓碩恆 2B
4 白振安 DH
5 楊盛為 1B
6 陽念祖 3B
7 許家勤 RF
8 邱冠瑋 C
9 劉瑋一 LF
  孫易磊 P

日本

1 岡田光平 CF
2 森大輔 C
3 戶井零士 RF
4 山口滉起 3B
5 南澤佑音 1B
6 大山陽生 LF
7 加藤滉大 2B
8 德永光希 SS
9 山田脩也 P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