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扛開路先鋒狀況火 巨人打線讓球評讚嘆

2017/08/02 21:24

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靠著三發全壘打、全場15支安打之下,輕取養樂多,連續兩天都攻得10分以上。巨人新打線也讓日本球評若松勉大讚。

巨人隊從7月中旬開始,改採「超攻擊型打線」,長野久義打開路先鋒,洋砲麥基改打第二棒,坂本勇人打第三棒,第四棒、第五棒由阿部慎之助、村田修一輪替,第六棒由陽岱鋼擔任,他在這期間的得點圈打擊率高達三成,讓球隊的火力有明顯提升。

不過,長野久義因打擊近況欠佳,因此從7月29日開始,陽岱鋼改擔任開路先鋒,龜井善行、長野久義打六、七棒。陽岱鋼在29日當天雖然沒敲安打,隔天他就轟出陽春砲,而這兩天對養樂多,陽岱鋼都繳出3安猛打賞的成績,也讓他的打擊率回升至3成。

巨人軍連兩場對養樂多攻下10分、兩天合計打了20分,強力打線讓球評若松勉說,只是改變陽岱鋼與長野久義的打序,就讓打線變得很可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