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相隔近2年再度對決 大王誇郭泓志球不好打

2017/08/02 22:38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今天Lamigo桃猿以8:6擊敗富邦悍將,其中9局上「大王」王柏融從郭泓志手中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,生涯兩度對戰都擊出安打,灌進4打點,王柏融說,「郭泓志投球一直以來都有一定水準,不好打,這一場他的球也很有尾勁。」

兩人首次對決是在2015年9月13日,當時郭泓志效力統一獅,7局上銳克投球(來到桃猿更名賽格威)形成兩出局滿壘局面,獅隊教練團決定換下銳克,由郭泓志上場救火,面對首棒打者王柏融,一棒被擊出右外野方向清壘三壘安打,狂灌3打點。

今年郭泓志換穿富邦球衣,今天在9局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面對王柏融,被掃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不過一壘跑者林智平直衝本壘遭回傳球觸殺出局,僅帶有1打點,王柏融對郭泓志生涯兩打席都敲安,二壘安打和三壘安打各1支,總計4打點,對決暫居上風。

王柏融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