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保障年薪最低日投 竟繳日本最速10勝

2017/08/03 07:45

前田健太和達比修有今天相見歡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,昨對勇士隊先發7局僅被敲2安打無失分,成為日本史上第5名轉戰美國連2年雙位數勝投的投手,而他也是本季最快拿到10勝的日投。

剛開季時,前田健太跟其他日投一樣,紛紛陷入低潮,單月防禦率高達6.58,季中一度被調去投2場後援。不過度過4月低潮後,前田僅有1場先發掉超過3分,近4戰防禦率僅1.23,狂掃4連勝,本季至今無論是防禦率(3.79)或勝投(10)皆優於田中將大和達比修有。

事實上,本季日本6名投手中,前田健太的保障年薪是最低的,只有312萬美元(約9423萬台幣),不僅不如田中、達比修和岩隈久志,連後援投手上原浩治、田澤純一的保障年薪都比他高。前田當初所簽的合約,必須靠表現來拿大量的激勵獎金。

即便目前是日投表現最優,前田仍面臨激烈的隊內競爭,道奇找來達比修後,他必須和柳賢振和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爭四五號先發。相較其他兩人,前田不利的是合約賦予球隊下放權利,他必須靠穩定表現才能站穩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