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邪惡帝國再補達比修有 道奇總管透露關鍵

2017/08/03 07:44

達比修有穿上道奇球衣,今天投牛棚。(取自達比修妻子山本聖子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趕在交易大限最後10分鐘交易來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完成本季最大補強,爭奪世界大賽冠軍展現強烈企圖心,總管薩迪(Farhan Zaidi)談起這一路協商過程表示,最大的關鍵就是「耐心」。

達比修有自遊騎兵轉戰道奇,讓道奇的先發輪值更華麗,薩迪說,能換來達比修絕對是既緊張又興奮的事,「達比修對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,交易截止前幾週球團一直處在充滿希望能擁有他,以及無法獲得的挫折之間備受煎熬。」

即使不少媒體先前預測達比修下一站就是道奇,但在交易前幾天,道奇和遊騎兵談判一度陷僵局,薩迪表示,「協商的時候我們總有框架,我們有些球員是遊騎兵喜歡的,只是在過程中需要耐心等待,結果才會出爐。偶爾必須到了交易大限前最緊繃的時間,補強的任務才會完成。」

達比修有改披道奇戰袍首戰將在台灣時間週六先發對戰大都會,按表訂計畫今天將投牛棚。已29年與冠軍無緣的道奇,在補進達比修後,看好奪冠的賠率衝上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