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功夫熊貓」復活! 韓菜鳥不振作恐遭取代

2017/08/03 08:37

山度瓦昨天開轟,總教練認為很接近回歸大聯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以小聯盟合約簽回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,他昨在3A轟出回歸第一發全壘打,表現有回溫趨勢。巨人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表示,山度瓦會再待一下小聯盟,「很接近(回大聯盟)了,但還需要多看點打數。」

山度瓦重返巨人,在高階1A打3場就升上3A,出賽8場敲出6支安打,包括1支二壘打、1支全壘打,驚人的是改善選球,選到多達5次保送,多過先前在紅襪3A出賽20場的總和,上壘率高達0.364,攻擊指數也有0.764。

波契今表示,山度瓦會跟隨3A球隊去客場比賽,不過很接近回歸大聯盟。自從巨人送走努涅斯(Eduardo Nunez),三壘就由韓籍野手黃載均接手,但他表現不佳,至今打擊率僅0.154,是大聯盟攻擊能力最差的三壘手之一,再不振作恐遭山度瓦取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