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5打點美聯最狂 桑塔納第5場完投傲視聯盟(影音)

2017/08/03 11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王牌桑塔納(Ervin Santana)今踢館教士搶盡鋒頭,不但親自上場打擊敲安掃回2打點,更拚出本季個人第5場完投傲視聯盟,投打俱佳率雙城以5:2擊敗教士。

作客沒有DH制的國聯球隊,投手桑塔納得親自拎著球棒上場打擊,但此役教士卻完全沒佔到便宜,2局上雙城於2出局後敲安攻占二三壘,教士先發佩多莫(Luis Perdomo)選擇故意保送、填滿壘包要抓桑塔納,不料卻被桑塔納敲安丟掉2分,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接力安打助雙城取得4:0領先,沙諾(Miguel Sano)隨後開轟再下一城。

不只打擊表現搶眼,桑塔納此役登板也投得虎虎生風,開賽後連續解決10位打者,4局下1出局後才被敲安突破,三棒皮瑞拉(Jose Pirela)開轟從桑塔納手中搶下2分,隨後桑塔納繼續封鎖教士打線,用110球完投9局飆出9K摘下勝投,本季個人第5次完投為聯盟最多共獲4勝,打擊累積5打點不僅是美聯投手最佳,也寫下跨聯盟投手新紀錄。

桑塔納在滿壘時敲安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「這次客場比賽我們打得並不好,所以今天登板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(完投)幫助了牛棚,現在我們能回主場比賽,不用想做太多事,就好好打球就好。」桑塔納說,雙城這趟客場之旅僅獲2勝6敗,接著將回主場與遊騎兵進行四連戰,雙城目前在外卡戰與天使並列第6,尚有3.5場勝差。

回憶桑塔納在滿壘時擊出關鍵安打,總教練莫里托(Paul Molitor)表示打線最近在得點圈有人時表現不佳,當時他鼓勵桑塔納勇敢揮棒,以上次作客巨人擊出的3分打點二壘打激勵他,「很顯然地桑塔那並不畏懼打擊,也許表現並不是那麼搶眼,但他並不害怕揮棒,這讓他居於上風。」總教練莫里托說。

桑塔納本季5場完投為聯盟最多。(法新社)

桑塔納完投摘勝與捕手致意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