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6億替補這樣貢獻球隊 洋基總仔:意義很大

2017/08/03 10:16

艾斯伯瑞變成洋基替補外野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將身價1.53億美元(約46億台幣)的艾斯伯瑞(Jacoby Ellsbury)降為4號外野手,堪稱大聯盟最貴替補之一。總教練吉拉迪今天為子弟兵緩頰,表示他是名能助隊爭奪龍頭的一份子,昨天的代打保送就能說明此事。

艾斯伯瑞自從6月27日從腦震盪名單回歸,僅有71打數,敲出12支安打,今賽前的本季打擊率為0.243,他原本的位置被頂級新秀佛雷瑟(Clint Frazier)搶走,表現出色的希克斯(Aaron Hicks)也瓜分掉上場時間。

吉拉迪誇獎艾斯伯瑞,接受目前自己的角色並且盡可能貢獻球隊,「我很肯定他想贏球的企圖心,你看昨天,他代打上場,從2好0壞選到保送上壘,最後跑到三壘,給了我們一個贏球的機會(最後沒跑回來,洋基還是輸),這對我來說意義很大,他能隨時做好準備。」

吉拉迪認為,艾斯伯瑞能用各種方式幫助球隊,「他過去幾週的揮棒好上許多,球都蠻強勁的,但都找上手套,我是真的認為他能扮演爭冠關鍵之一。」

艾斯伯瑞今天先發卻發生失誤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