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今天不開轟 怪力男改演「再見沒收全壘打」(影音)

2017/08/03 10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今天不開轟,改用「沒收全壘打」的守備美技向國民說再見,幫助球隊以7:0贏球。

馬林魚輪值傷了陳偉殷、沃奎茲兩名大將,後者更是直接動手術報銷,今天的先發投手沃利(Vance Worley)挺身而出,先發7局僅被敲2支安打,無失分,拿下本季首勝。

反觀國民先發柯爾(A.J. Cole)遭無情砲擊,馬林魚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、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在5局下雙雙開轟,攻下4分奠定勝基。

史坦頓今在首局也有二壘安打演出,打回1分打點,但他最精彩的是在9局上2出局的守備,國民打者古德溫(Brian Goodwin)擊出深遠飛球,眼看要飛出牆外,史坦頓奮力一跳,驚奇接殺,以「再見沒收全壘打」助隊拿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