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韻律體操》賽德克巴萊撼動人心 台灣隊團體五環奪銅

2017/08/03 13:59

台灣隊團體五環奪銅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17國際韻律體操暨台北世大運測試賽今進行最後一天賽事,台灣隊在團體五環的項目拿下銅牌,隊長古妮臻表示,大家今天都有放開來,不管是氣氛還是默契,都比過去進步。

台灣韻律體操團體首度參加世大運,今天五環項目測試賽中,編曲運用賽德克巴萊的音樂,獲得現場觀眾的共鳴,有別於一般柔美的音樂,隊長古妮臻笑說:「上場時就要想像自己在打獵的樣子。」

台灣隊今天在五環項目以15.850分拿下銅牌,古妮臻認為,今天大家都有放開來做,至於最後出現的小失誤,他覺得應該要再冷靜一點,「當斷則斷,才不會影響後面表現。」

世大運備戰,古妮臻說:「沒有失誤是最基礎的,也希望大家把動作放開來。」

五環項目的最終排名,由日本東京女子體育大學拿下金牌,銀牌為日本國士館大學,台灣隊排第3。

台灣隊團體五環奪銅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