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受不了了! 賽後火速下放黃載均

2017/08/03 14:06

黃載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韓籍野手黃載均得利於努涅斯(Eduardo Nunez)交易案,近期獲得大量先發機會,可惜沒有把握機會,繳出慘不忍睹的打擊率,今賽後被下放3A,由23歲新秀瓊斯(Ryder Jones)接手。

黃載均先前在3A表現精彩,因努涅斯進傷兵名單而登大聯盟,雖然首戰就開轟,但沒有持續手感,努涅斯回歸後就被降為替補,甚至下放小聯盟,但沒待多久,就因努涅斯被交易而回歸,接手三壘連5場先發,繳16支2苦吞7K,巨人今對運動家,黃載均回到板凳,沒有上場,賽後就被下放。

黃載均總計出賽18場,僅敲8支安打,包括1轟5打點,苦吞15K,打擊三圍是0.154/0.228/0.231。根據Fangraphs顯示,黃載均的綜合打擊數據「wRC+」只有27,在全大聯盟69名至少50打席的三壘手中,排名倒數第6。

不只黃載均被下放,另外一名三壘手吉拉斯比(Conor Gillaspie)遭指定讓渡(DFA),巨人拉上瓊斯,他本季曾在登過大聯盟,7場僅敲1安,但在3A表現不錯,64場轟出13發全壘打,打擊率0.312,如今因為黃載均表現不佳再登上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