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兄弟狂轟2分砲 海灌14分終止三連敗

2017/08/03 23:02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兄弟

0

6

0

2

3

0

0

3

0 14

17

4

統一

1

0

0

0

0

0

0

4

0

5

8

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兄弟先發羅曼主投6局僅失1分,獲單場MVP,也幫助球隊終止近期三連敗。反觀泰倫斯僅投4局就失8分,被敲10安,其中還包含兩轟2分砲,只能苦吞敗投。兄弟今打線火熱,狂敲17安海灌14分,順利擊敗統一。

勝投:羅曼(4W-4L)

敗投:泰倫斯(1W-1L

勝利打點:曾陶鎔

MVP:羅曼

第九局

9上,林岳平再度出現控球問題投出觸身球,遭到強制退場。林智勝站上一壘,獅隊換上王鏡銘接替投球,一上場拿下2個出局數,但林明杰敲出穿越三壘的滾地球,讓兄弟攻佔二、三壘,接著王勝偉遭刺殺,王鏡銘成功解決失分危機。

下半局,兩出局後,莊駿凱敲出三壘方向滾地安打,上到二壘。但陳鴻文隨即三振代打高國慶,結束比賽,兄弟以14:5大比分差獲勝,結束近期三連敗。

八局下,洪宸宇觸牲球擊中唐肇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八局下,洪宸宇觸牲球擊中唐肇廷,雙方均清空板凳 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八局

8局上,賴泊凱接連對蘇緯達、曾陶鎔、王勝偉投出保送,雖然三振了林明杰,還是讓兄弟在一人出局時攻佔滿壘,周思齊適時敲安讓蘇緯達回到本壘得分。

統一隨即換上牛棚投手林岳平,但遭詹子賢擊出一壘安打,曾陶鎔、王勝偉皆跑回得分,兄弟目前以14:1領先統一。

下半局,兄弟換上牛棚洪宸宇,對蔡奕玄、唐肇廷送出保送,接著潘武雄擊出一壘反彈球遭刺殺,但跑者推進到二、三壘。代打郭阜林上場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但兄弟發生守備失誤,球在全壘打牆前落地,蔡奕玄跑回獅隊第2分。
陳鏞基擊出三壘反彈球,兄弟守備再度失誤,形成內野安打,代跑的莊駿凱趁勢跑回,接著朱元勤敲出一壘反彈球遭刺殺但跑者仍跑回1分。
兄弟再度更換投手陳鴻文,獅隊打線逐漸恢復,買嘉儀的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順利送回跑者,統一追成5:14落後。

第五局

5局上,統一換上投手傅于剛,但一上場就對王勝偉投出四壞保送。王勝偉成功盜上二壘,再靠著周思齊的滾地球推進上三壘。蔣智賢適時敲安,送回王勝偉,接著上場的張志豪再轟2分砲,是兄弟單場第3轟。

王勝偉盜上二壘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張志豪轟2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四局

一出局後,林智勝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在全壘打牆前落地形成二壘安打,接著上場的蘇緯達轟出2分砲,擴大領先比數。

第三局

三局上,一出局後王勝偉敲安上到一壘,泰倫斯的控球問題仍未解決,對周思齊投出四壞保送,兄弟攻佔一、二壘。但詹子賢、蔣智賢接連出局,泰倫斯解決失分危機。

下半局,林志祥敲出內野安打,並因為兄弟守備失誤上到二壘,陳傑憲獲四壞保送,獅隊一、二壘有人,但接連3出局讓統一留下殘壘未能得分。

第二局

二局上泰輪斯連續被敲3安,先是被蘇緯達擊出一壘安打,再被曾陶鎔轟出2分砲,林明杰又敲出一壘安打。泰倫斯遇上亂流,對王勝偉投出觸身球保送。接著兄弟靠著詹子賢與蔣智賢雙雙敲出二壘安打再跑回3分。

目前中信兄弟2出局,輪到張志豪打擊,但因現場雨勢過大,比賽暫停中。

比賽重新開始後,泰倫斯對張志豪投出保送,隨即林智勝敲安,二壘的蔣智賢跑回兄弟本局第6分。泰倫斯控球問題持續擴大,對蘇緯達投出觸身球保送,形成滿壘。接著,泰倫斯三振曾陶鎔結束兄弟半局進攻。

下半局一出局後,買嘉儀敲出內野安打上到一壘,但郭峻偉擊出雙殺打,讓羅曼投出另類三上三下。

曾陶鎔二分彈超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詹子賢帶有二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二上,兩出局因雨勢過大,停賽中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一局

兄弟首棒周思齊就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形成二壘安打,再靠著詹子賢的打擊推進到三壘,但連續三名打者出局,讓中信兄弟留下三壘殘壘未能得分。

下半局,唐肇廷在一人出局後也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上到二壘,接著蘇智傑擊出游擊滾地球,兄弟發生失誤,蘇智傑站上二壘,唐肇廷跑回首分,統一先馳得點。

泰倫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羅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賽前報導

今是中職本賽季第一場在嘉義棒球場開打的球賽,由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,兩隊前一次交戰由統一獲勝,傷癒復出的潘武雄近日表現亮眼,今兩隊接派出洋投應戰,由兄弟的羅曼出戰統一的泰倫斯。泰倫斯在上場對上兄弟的比賽中僅投一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,對戰防禦率也一路飆升到54.00,今日是否能順利拿下勝投?

中信兄弟

棒次

統一獅

周 思 齊  LF

1

陳 傑 憲  SS

詹 子 賢  RF

2

唐 肇 廷  CF

蔣 智 賢  2B

3

潘 武 雄  DH

張 志 豪  CF

4

蘇 智 傑  LF

林 智 勝  DH

5

陳 鏞 基  3B

蘇 緯 達  1B

6

朱 元 勤  RF

曾 陶 鎔  3B

7

買 嘉 儀  1B

林 明 杰  C

8

郭 峻 偉  C

王 勝 偉  SS

9

林 志 祥  2B

羅曼

先發投手

泰倫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