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六都爭霸戰》「高雄南霸天」擊潰「Bartender」 挺進分區冠亞軍賽

2017/08/03 19:21

第一場「Bartender」SUP瑟雷西前期表現亮眼,但在雙方實力落差下,仍被「高雄南霸天」於25分鐘結束比賽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六都電競爭霸戰》今(3)日舉行高雄分區四強賽,由多位前職業選手、奪冠熱門隊伍「高雄南霸天」對上「Bartender」,在雙方實力落差下,「高雄南霸天」第一場25分鐘攻破對方主堡取勝;第二場「Bartender」在遊戲時間23分鐘發生關鍵失誤,被「高雄南霸天」收下雙龍,並於28分鐘攻破對方主堡,最終以2勝0敗戰績挺進分區冠亞軍戰。

第一場雙方「Bartender」上路選出克雷德、JG選擇「樹人」茂凱、中路選星朵拉、AD&SUP選擇「砲娘」崔絲塔娜搭配瑟雷西;「高雄南霸天」則是上路選擇嘉文四世、JG選出「酒桶」古拉格斯、中路選擇「球女」奧莉安娜、AD&SUP則是凱特琳搭配亞歷斯塔。

開場3分鐘古拉格斯(我是一顆秋天的樹)入侵對方野區偷藍失敗,被星朵拉(Flickering)取得首殺;下路瑟雷西(JiaM)前期表現亮眼,不斷使用死亡宣告、伸出鉤子騷擾對方,7分鐘時更是成功鉤住凱特琳(KC_Momo),在隊友支援下擊殺凱特琳及亞歷斯塔(逢甲肥宅最後希望),把局勢維持住。

遊戲前期雙方勢均力敵、互有擊殺,加上「Bartender」十分關注古拉格斯(我是一顆秋天的樹)動向,也讓對方GANK不易成功;14分鐘雙方正式展開團戰,「高雄南霸天」操作更勝對方,順利打出一波ACE、擊殺所有對手。

第二場「Bartender」在遊戲時間23分鐘發生關鍵失誤,最終讓「高雄南霸天」在28分鐘結束比賽。(取自Twitch)

遊戲時間20分鐘,「高雄南霸天」開巴龍成功,隨即轉頭再收火龍取得雙BUFF,一路挺進至對方高地,其中奧莉安娜(鬥神一葉之秋)表現搶眼,擊殺/死亡/助攻來到606,打得對方只能一路退守,25分鐘「高雄南霸天」順利擊破對方主堡,取得第一勝。

第二場由「高雄南霸天」率先選角,上路選擇賈克斯、JG選擇科加斯、中路選出阿璃、AD&SUP則是「砲娘」崔絲塔娜搭配亞歷斯塔;「Bartender」上路選擇嘉文四世、JG選出史瓦妮、中路選擇「球女」奧莉安娜、AD&SUP則是寇格魔搭配「機器人」布里茨。

遊戲開場科加斯(我是一顆秋天的樹)發揮經驗優勢,不斷入侵對方野區農怪,讓史瓦妮(古洛斯黑龍)無法順利發育,雙方吃兵數拉開將近一倍差距,8分鐘科加斯及亞歷斯塔(逢甲肥宅最後希望)順利擊殺對方SUP布里茨(JiaM),科加斯取得首殺。

9分鐘時史瓦妮順利GANK賈克斯(mao0305)成功,將戰局拉回,雙方隨即展開第一波團戰,「高雄南霸天」逼退「Bartender」,無人死亡,11分鐘雙方再次於上路野區開戰,這次換「Bartender」取得優勢,成功擊殺賈克斯及亞歷斯塔。

23分鐘「高雄南霸天」開巴龍卻遭「Bartender」騷擾,雙方展開會戰,「Bartender」成功一換三,卻沒有選擇傳送回家,想趁勢吃掉火龍,「高雄南霸天」及時趕到,靠著賈克斯暴力輸出成功收下兩顆人頭,「Bartender」損失慘重,反倒讓「高雄南霸天」順利吃下火龍及巴龍,成為本場最關鍵的轉捩點。

趁著這波優勢,「高雄南霸天」在27分鐘攻進對方高地交戰,成功打出一波ACE,28分鐘攻破主堡,結束比賽。最終「高雄南霸天」就以2勝0敗成績挺進分區冠亞軍賽,從32強至今依舊保持全勝姿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