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》裙襬搖搖台灣錦標賽宣布賽事啓動 百餘球隊力挺

2017/08/03 19:40

裙襬搖搖基金會長王政松(中)與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陳國世(右)、長榮航空副總柯金成攜手合作舉辦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在舊金山舉辦過3年LPGA賽事之後,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今天正式宣布,冠名贊助舉辦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特別呼籲國內熱愛高爾夫的球迷,在10月19日至22日,一起到美麗華球場為LPGA選手加油。

王政松與裙襬搖搖的隊員們從2011年起,在台灣舉辦了3屆世界女子名人賽,並從2014年起在舊金山連續舉辦3年LPGA賽事。今年以「榮耀回歸,決勝巔峰」為主題,回到台灣主辦LPGA賽事。

今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總獎金提高到220萬美元(約台幣6688萬元),冠軍獎金33萬美元,是秋季LPGA亞太系列賽事獎金最高的1站,將於10月19日至22日,在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,81位世界頂尖的高球女將再次齊聚台灣角逐冠軍。

裙襬搖搖高夫基金會宣布,冠名贊助LPGA台灣錦標賽,會長王政松(中)與政、商界代表一同合影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其中台灣選手至少有15個名額,其中包括去年TLPGA總獎金前5名,以及最近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最佳的5位台灣女將,加上3個贊助商名額和2個資格賽名額,讓台灣好手利用這場頂級賽事站上國際舞台。

王政松今天在記者會上特別邀請117個國內高爾夫球隊代表,參與賽事宣布記者會,他呼籲這些球隊成員努力號召高爾夫同好,在決賽日一同到美麗華球場觀賽。

他說:「希望大家都移動自己的腳步到場,為台灣女子高爾夫跨出小小一步,今年的目標是決賽日要超越南韓LPGA賽事紀錄的2萬8600人,達到3萬人的目標!」

為鼓勵更多球迷進場為選手加油,今年前兩回合門票每日票價300元,後兩回合決賽每日500元。4回合套票只要1,350元。此外,球隊、公司行號與機關團體另有團體預購價,最高可達訂價的六折,將可在ibon平台預購門票。

主辦單位也呼籲球迷,今年到場看球可搭乘機場捷運,轉乘接駁車進入球場最方便,大會將安排3度大型接駁站,詳細內容將在賽前公布。

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長王政松,希望今年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的決賽日,能有3萬名觀眾到場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